王皮 王离 米唐

没有希望,哪来的绝望...没有绝望哪来的对新世界的期盼~

【多对CP之吃货三十题】


-Aragorn/Legolas CP向
-AL 某时代au
-甜的~【蒸的!!!!】
-好吧久违了的吃货三十题Orz



13.街角的那家老店



街角那家不起眼但却蔓延着咖啡香的老咖啡馆有个传说。

听说,在这里等待爱情的人会得到一段好姻缘~

听说,能在这里看见失去的人或者已经离开的爱人~

听说,这间老店的每一任店长都有段刻骨铭心的一段故事~

听说.......听说.......听说.......

有多少个听说,背后就有多少段故事~


听现任店长说,

角落靠窗能看见对面无尽山峦的位置,总会坐着一位猜不透年龄的男子。长长的银白色头发的他总是很惹人注目呢~奇怪的是.....这位先生只让人称呼他L先生。总是看着层层山峦不知道在想什么,偶尔想起什么便低着头勾起好看的嘴角,或是转过看看早就被先进时代所淘汰的手动磨豆器,目光里一片深情。他总是在开店的时候就出现在店里,点了两杯黑咖啡,一张桌上,两对面各一杯。直到L先生离开,咖啡不但不续杯而且一口也没喝。我问店长:这情况多久了?.......店长耸耸肩摇摇头表示不太清楚,但是从前几任店长那里听说的就是,L先生以前以前有位爱人,别人都叫他A先生。两人时常光顾这家咖啡馆,并没有谁被落单过。也曾听说过A先生样貌与L先生看起来不一样,黑色微卷的及肩长发,总是一副痞痞的笑,经常逗得咖啡馆里的打工小妹一阵脸红,但是每个人都知道,他眼底那抹温柔只会在他俩低语诉说着什么的时候才会出现。


曾经有一段时间,A先生和L先生没再出现过。十几年过去,店长换了,L先生回来了。样子依旧俊美眼眸里也是一抹温柔,但却感觉少了些什么。从那个时候起,A先生不再和L先生一起光顾咖啡馆。L先生一个人在他俩最喜欢的位置能坐上一整天。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人说,A先生和L先生其实是为国家效力的将军,在他们消失不见的同时,邻国发起战争,A先生为了保护对方不幸战死沙场。有人说,A先生是个放荡不羁的流浪画家而L先生是某城里有名的富商,在一次因缘巧合之下一见钟情,然后不幸的A先生患了不治之症,在A先生死之前L先生带他走遍天下,只为了谱出一张名为【All of Love】的画,据说画就挂在L先生的大宅子中,画上有着两人代表着爱的·手印。有人说他俩是某某国的王子和随从,因为无法得到祝福和体谅便双双离家出走,进而逃到了这个偏僻单纯的没人认识他们的小城镇,幸福的生活着。事不如人愿,L先生的爸爸派来杀手在L先生不知情之下暗杀了A先生。所以L先生总会看着远方的山峦暗自神伤。

各种传说都来自于L先生和A先生身上漂亮而神秘的气息。据说,第一任店长和他的初恋也是在这里相遇,但是却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在一起,因此郁郁而终的老店长灵魂便守着在这家店里不肯离开。有意无意之间传出了这家店里所流传的传闻。我想,L先生是听信了传闻.......才来这里不间断的守着吗?所以才来这里不停的等待?直到等到A先生的灵魂出现为止?看着L先生对着对面空缺着的沙发微微擦拭着眼泪低语着什么,或许/可能.......A先生从来没有离开过L先生身边。双方都在等待,都在为遇见对方那一刻做准备。遇见了,堆积的思念和爱意难免会化成眼角闪烁的泪光。

歪着头不太明白L先生为什么突然哭了,但是耳边【嘘】的一声伴随着左肩上似有似无的触感。我仿佛看见了试图阻止我打扰角落里靠的很近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一样低语着爱意的A先生和L先生的亲密时间的老店长。惊讶之余隐隐约约收到来自于A先生抛的一个媚眼,老店长哈哈哈的笑了,我扭过头脸红了。


接下来L先生便没有再出现过。
听说,是带着A先生的心愿环游世界去了。
有人说,L先生带着画从大宅子的顶端,往海里跳了下去,尸体至今并没有找到。
也有传闻说,是A先生的灵魂回来了让L先生带着他的所有物回到他俩的国家。


笑着面对流言蜚语和传言,轻声地告诉店长:昨天晚上我还看见他俩在星月湖旁互靠着诉说着这些年来的事情~~





@彤云亦童 
是不是甜甜的!!!!!!!!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不自觉开MIC mode】
泥垢~【被打飞】
你点的AL~~
鲨美肉下次吧【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负责任的撤了~~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王皮 王离 米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