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皮 王离 米唐

没有希望,哪来的绝望...没有绝望哪来的对新世界的期盼~

【联文/提笔之下】回忆录 PART Ⅰ

"啊.......原来他们之间.......还有这一段故事啊?"

"(눈_눈).......是的啊~想不想知道他们发生什么事情?【阴险·JPG】"

"嗯嗯嗯~【八卦脸·JPG】"

"那就去问他俩啊~~有爱的事情还是让他们来告诉你比较好吧对不对~~【关me屁事·GIF】我是负责日常催更偶尔P图大多时候摸鱼的.......【被其他人拖走暴打】"

"啊哈哈哈哈【蜜汁尴尬笑】,让我们开始细说这一段心碎[才不是!!!!自动划掉]刻骨铭心的感情~"



【缓缓打开一本风尘了的相簿,里面一高一矮,手里同样拿着毕业证的俩人,笑得阳光。岁月静好。】
那么,
时间回到高校后大学前~
故事开始了。




某年之后,夏末。



风缓缓带着凉意,秋天要来了。桃矢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觉到微风扬起的一丝清凉,微抬着头看着因为夕阳而漫天橙黄色的天,想着。


和多年前的那个下午一样。

那时候,自己还不够勇气说出那句[我喜欢你]。又或者快要说出口之际一定会各种被打断然后他会笑看着也被拖走,该死的不合时宜。但是自己N次打算告白+N次各种咚....对方好像都没有发现到的样子。那就代表他根本对自己是没有任何特别感觉了。无奈叹气,要不就放弃这段感情吧?让彼此之间的友情干净得像眼前那片天。可是.......时间久了,和月相处久了。他不甘心,尤其越面对月冷冷的表情和眼神,自己就越想让它们染上情绪。于是开始了无聊又幼稚的试探,无果。


桃矢发现,和雪兔性格截然不同的,气息极其冷漠的月,更加让自己动心。在自己主动说出能贡献魔力给月的时候,其实就已经陷下去了吧。说什么为了让雪兔好,都是骗人的。其实仔细想过,月他....貌似对那位库洛很是喜欢,每每提起有关他的事情,眼里都会闪过一抹情绪,他不太懂,桃矢想。好多话都说不出口,好多心事不能让他知道,好多眼神压抑着不能流露。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RT Ⅱ.......很快的很快哒啦[糖式心虚.....什么鬼才没有的事!!!!!!!!]

妳们不嫌弃我的文还找我联文蒸的蟹蟹惹QAQ
【糖式360°无死角放射性感恩】
拖了蔗么久才发了part1蒸心虚了ww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皮 王离 米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