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皮 王离 米唐

没有希望,哪来的绝望...没有绝望哪来的对新世界的期盼~

【多对cp七夕贺文之鲨美】

···鲨美···



【设定:鲨美都没有老婆女票&同居+领养了一个蓝眼睛的小子。然后法鲨是某企业董事长,一美是幼稚园老师】

对~
完全OOC就是我~
我就是玻璃糖~
那位透明到我现在在说话你都不知道我站在哪儿的玻璃糖√
好啦能接受短·小·精·悍的OOC甜文的话
那就继续吧~~








今天怎么回事?走到哪儿都是情侣一对一对的.......怎么了?情侣军团连公园也不放过?微蹙起眉头,Micheal在心里打着吐槽弹幕。转头看向另一边,正和儿子玩的很开心,一脸兴奋而幸福的james。啊.......太久没这么放松过了,最近太忙了,应该多陪陪他们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在自己面前玩的大声嚷嚷,很幸福,幸福到有一种【其实会不会是在做梦】的错觉。单单遇见james,就已经花光了他这辈子的运气不是吗,Micheal低头看着左手中指上,反射着耀眼光芒的银戒,嘴角不自知的勾起一抹甜蜜。坐在公园里,正在喂鸽子的爷爷奶奶表示:自由恋爱真好~~祝福那位幸福的男人。James回头看见伸直了一双大长腿,安心随意的坐在野餐布上,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而笑起来的男人。他嘴上勾起一个戏谑的弧度,静静地,就像是猎豹慢慢的向猎物走去的脚步。突的往前一扑,趴到Micheal背上,双手挂在对方肩膀。【玻璃糖:恭喜法鲨得到一个一美背部挂件[此处有掌声]哈哈哈】被后面的窸窸窣窣声拉回思绪的男人,本来嘴角微微勾起弧度慢慢裂开成一个鲨鱼笑【不】一个幸福阳光的笑。这个傻瓜,都不知道自己踩到落叶发出声音了吗?笑着任由身后的温暖贴上来,手顺势握上了肩膀上的双手。回头对上一双询问的眼睛。你在想什么啊?难得有时间出来玩,你在想其他事情会不会有点不好?眼睛的主人表示有点不开心。不是其他事情,他解释。看见对方微挑起的眉毛就知道对方想问什么了。在想你....不.......在想你们的事情,Micheal笑着看进James的眼里,把对方拉进怀里,头靠在对方颈窝处低语着不安幸福。我在想,会不会是我的一场不实际的梦?或许你该打醒我,让我不再有所幻想。James一件不可置信的说,我还真不知道你会把我当成性幻想,然后再看着Micheal一脸想解释却又不知从何说起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声的笑了,笑得在远处玩耍的儿子都跑过来想分点开心的感觉。你想什么我都知道,James捧起对方的脸说,你的那些不安真的我都知道,我们都尽力让对方幸福着不是吗?说着James把Micheal左手中指上的戒指脱下,向右移动到无名指,套进去。如....如果这样你会比较有安全感的话,我想我愿......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吻住,想起儿子还在旁边看呢,便挣扎起来,奈何只能接受来自对方的爱和一点撒娇意味的吻.......坐在旁边的单身狗玻璃糖带着鲨美儿子往快餐店的方向走去了回头看见一吻结束然后在对方耳边低语着甜言蜜语的俩人~~~



【七夕节不就是秀恩爱的节日吗!!!!有伴儿了不起啊!!!!!!!】



玻璃糖突如其来的怒吼...
吓坏了旁边乖巧的鲨美儿子....
[以后我要找个成熟稳重的男朋友.......女生太可怕了.......]他想着。





所有人都知道~
秀恩爱在七夕这种日子里是可以被接受的~~~
就算我是有伴儿的【才不是你蔗个单身狗!!!】
啊.......唉.......
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总之.......
七夕节快乐吧~
对对对.......
我就是单身狗行了吧.......
灰灰了.......

评论 ( 2 )
热度 ( 8 )

© 王皮 王离 米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