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皮 王离 米唐

没有希望,哪来的绝望...没有绝望哪来的对新世界的期盼~

【联文/提笔之下】回忆录 PART Ⅱ

哦嚯嚯嚯嚯嚯嚯~
俺老糖隔了一年又回来更文啦!!!!!
是不是很想我❤❤❤【才木有李给我汞啦!!!】
好啦好啦~~
先更了这点儿~~
迟几天再把大结局放上来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


Scene Ⅱ


"你喜欢雪兔。"

某个悠闲下午茶时间,木之本家-桃矢房间。

桃矢准备倒茶的手一顿,
眼底闪过了一抹不知名的情绪,月说的这句不是疑问句。"你听谁说的,虽然说校园里有一些关于我们...不,应该说关于我和雪兔的传闻。但这仅仅是传闻哦。"他听见自己轻笑着,带着轻佻的语气说。

"并非传闻。"月冰冷的眼神里难得的闪过一丝复杂。

"最近,这里总感觉有一阵魔力动荡。"让我很不安。将手轻捂在对方左方胸口上。

桃矢握住胸口上那只比人类而言略带冰冷的手,抬眼看着月,眼底一片清明。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懂自己没办法拥有什么。

月微蹙眉头,不太理解对方沉默的十几秒里在想什么,只觉得他的手温度很高,像库洛的笑一样,温暖着自己。

月就像突然惊觉了什么似的把手从对方手中抽离,压抑着心里一阵一阵的狂跳,撇过头不去看对面那位始作俑者。

桃矢始料不及他会把手往回抽,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剩下内心浓浓的失落感。

"你想多了,不可能的。"桃矢强迫自己把眼神从对方身上拔下,转而盯着冒着微微热气的茶。

桃矢看见,有一那么瞬间,月眼神里荡过一抹温暖,他知道是谁让月破天荒总有那么温柔的表情。

反正不会是他,桃矢想。


Scene Ⅲ


月靠坐在樱花树上,风吹落了几蕊花瓣,同时扬起了他的衣摆飘动,宁静且优雅。微风撩起银白色发丝轻划着脸颊,些许痒意让月从沉思中回过神来,转过头看着树下的某一处,脑里浮现的是那些日,库洛在树下,自己陪着他看着诗集,心里并没有多大的起伏。只是突然闪过雪兔那些像走马灯一样的记忆,从桃矢把落在雪兔头上的花瓣拿掉,然后桃矢摸摸雪兔的头说笨蛋,到雪兔笑得开心的把抱在胸口的面包一点一点解决掉,画面里满满的都是春天的气息。和现在一样温和的风,飘落的微香樱花瓣,从树杈间洒落的阳光。蔗肿难得的温暖,让月也不自觉的弯起嘴角笑了。月发现,只要每次想起桃矢,本来空荡的胸腔里都会被一种感觉充满,他不知道这些是什么,但.......他从来都没有排斥过。找一天空闲的时候去问问小可,月想着,便抬起头闭上眼睛,感受着天然的美好。




【突然的画外音】


樱花树不远处站着俩奇怪的阿姨.....
正在交头接耳的说着些什么....


"哇!画面真美,果然长得好看的,随便一坐就是风景啊【感叹】......."

"(눈_눈)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去到哪都像路人布景板?"

"【微笑中带着心累】不说这个我们还是好朋友...你看啊啊啊!月笑了啊啊啊!"

"(눈_눈)【被拽的一晃一晃】嗯看见了,会不会是恋爱了?"

"他恋不恋爱我不知道,只知道我恋爱了❤❤"

"(눈_눈)滚,是谁说的要听故事的?"

"啊!意思是说月已经开始对桃矢有感觉但是还不知道那个到底是不是喜欢却觉得这种感觉不错所以不抗拒?"

"(눈_눈)不要这样说话,没人懂你说什么.....这事儿走到这里我们还不懂他真正的心意,反正.....啊,他走了,应该找小公仔去了【转身走】"

".......啊?!走慢点啊喂喂喂"





猜猜
俩怪阿姨是谁【滑稽】
再猜
俩怪阿姨去哪儿【奸笑】
反正不会是小公仔那里
【嘘·JPG】

在这里想和群里der宝贝儿们说声对不起QwQ
让你们等了一年是本糖总的不对,
所以这篇文是甜的不是刀子QwQ

评论 ( 5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皮 王离 米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