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皮 王离 米唐

没有希望,哪来的绝望...没有绝望哪来的对新世界的期盼~

昨晚【🙅🏻‍♂️】其实是今天凌晨~
沉迷本马达所以在微博LOFTER狂刷图文~
突然在微博看见某位大大放出来的两张图~
分别是本本的哈欠&呆呆的喷防晒√
第一眼看的时候我简直笑得不可自拔的好吗~~
然后.......
就手痒痒了.......
就.......୧(⁼̴̶̤̀ω⁼̴̶̤́)૭
P了图.......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还想要我说什么啊✧(≖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好图我突然发现.......
这是一张.......
有声音背景的图!!!!!!!!!!
我一定是真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的话就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啦~~~
我也是期待你们拿评论砸死我der✧(≖ ◡ ≖✿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王皮 王离 米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