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皮 王离 米唐

没有希望,哪来的绝望...没有绝望哪来的对新世界的期盼~

存梗)

身高差 1.站在你身後強大的氣場 john有一段時間特別的弱,以致Sherlock習慣性站在他的身後試著保護他,他該死的從來沒有保護過別人,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做,Sherlock納悶。john也開始好奇為什麼驕傲的Sherlock從不走別人身後的Sherlock,怎麼會.....時時刻刻的走在自己身後,雖然並沒有停止他那碎碎唸的演繹。john的好奇Sherlock是感覺到的,但是要他如何開口說害怕對方被欺負所以總是在他背後用自己陰冷的臭臉嚇走人,他得如何開口(歎)。某天下課回家路上,john越想要搞清楚就越是想不通,就直接停在原地。未等到john回頭,Sherlock就已經知道對方想問什麼了,無非是那種“Sherlock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嗎”或者是“Sherlock我覺得自己健康得能保護自己,就別再跟在我後頭了”,有時候結果往往是出乎意料的。john回過頭,走進對方身前,仰頭45°角的盯著Sherlock清澈的雙眼看。笑著說,你不走在我旁邊,都沒人陪我說話,好無聊哦。我的天,難道沒人告訴過你仰頭45°角的殺傷力有多大嗎?俯視著john,Sherlock腦筋成功當機。

评论
热度 ( 13 )

© 王皮 王离 米唐 | Powered by LOFTER